close

對每個新娘來說,婚禮當天的新秘真的是無敵重要,除了當天會留下很多珍貴的照片外,每個賓客更是會近距離地看到妳的膚況和妝容,所以有那麼一句話說-好的新秘讓你上天堂。

因為之前拍婚紗時很滿意當天的拍攝造型和互動的感覺(←這也很重要),讓我毫不猶豫地又下訂了新秘Lori.Cherry。

也因為有了婚紗的拍攝經驗,其實Lori已經非常能掌握我喜歡和不喜歡的風格,在婚禮造型的溝通上我完全是放一百個心,這對每天被一堆婚禮流程追殺的新娘來說真的減輕不少loading!

 

婚禮前一週氣象報告不斷預告當週會有超大豪雨,讓我心裡有譜原本規劃好的戶外婚禮即將泡湯,不過飯店還是有替代方案就是移到長廊進行。

後來得知飯店的新娘休息室09:00才開放,Lori特地先到我家幫我完妝,到飯店後再把頭髮和媽媽妝、婆婆妝的部分完成,讓我有充裕的時間在長廊拍照,媽媽和婆婆也能順利的輪流去彩排。

戶外婚禮配合白紗和歐式的長廊,Lori幫我設計了適合戶外輕鬆的放髮,花草的點綴讓簡約的白紗不那麼的單調又有重點!

 

IMG_0651-2.jpg

IMG_0599-2.jpg

一進的時候配合爸媽交手比較溫馨莊重的氣氛,將放髮盤起,和拍婚紗時鬆鬆有線條感的放髮不一樣,這次是更典雅的低盤髮。

P1280348-2.jpg

 

IMG_0905-2.jpg

二進的禮服是珠鑽款,放髮會遮蓋到禮服本身的特色,盤髮又會讓整體造型顯得較成熟,Lori幫我設計了高馬尾造型,和禮服本身跟二進活動的橋段都超搭!

P1280425-2.jpg

P1280487-2.jpg

接著是照片最大量每個賓客必拍的送客造型了,搭配藍色的卡肩禮服,Lori幫我上了紅唇然後又帶了點韓系的妝容,放髮的造型單純用蓬度和線條創造出我喜歡的簡約復古感!

IMG_1173-2.jpg

 

 

IMG_1241-2.jpg

整天下來的四個造型從仙女風的戶外造型、一進時的典雅低盤髮、二進輕鬆活潑的高馬尾到送客的復古放髮滿足了新娘每個造型都想要有的貪心,也感受到Lori對造型和妝容的用心規劃,真心推薦給每一個還在滑FB瀏覽茫茫人海中的新秘造型然後猶豫不決的妳!

 

 

 

arrow
arrow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